楚雄师院“国培计划2017”乡村教师团队研修项目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2-12 审核人: 编辑人:李正明

——小学数学班简报             第三期

主编:永胜县学员团队          

20181022 “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团队研修项目小学数学班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周。周一,重庆文理学院教授兰明觉老师在教师培训综合楼报告厅给学员们带来关于《中小学教育问题诊断与研究》和《中小学教师如何走进课例研究》的精彩讲座。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1029230324.jpg

第二天国培小学数学团队分小组去往永安小学准备公开课课件及教学设计,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完成了专题讲座内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81025_164840.jpg

 

   在本周能力提升的过程中,谢老师倾尽了很多心血,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根据要求精心筹备指导老师把他的教学技能传授给我们,我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

    在本周,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有效的教学”、“教学,如何有效”等等。“国培计划”这次培训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在学习、再提高的平台,让我们来自各地的边远乡村教师凑集在一起相互交换,一起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我们不仅学到了丰盛的知识,还提高了业务素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81025_163729.jpg

    培训是短暂的,但意义深远,它不仅使我们教师对自己的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锤炼了我们教师的专业素养,拓宽了我们的知识视野,帮助我们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为我们日后的专业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雁塔校区(老校区)西五教学楼
电话:0878-3127411  邮编:675000